IMG_4057  

從大學時期就陪伴我的Acer筆電,除了是做報告的好夥伴之外,畢業後當上班族的日子也是靠它~~ 但最近快壽終正寢了,連基本的文書處理都有種老牛推車的無力感阿~~~ 由於已經影響到工作的效率了,使我開始積極的尋找新夥伴! 因為天天都需要使用,上班也需要大量的文書處理、資料搜尋...等等,因此常常需要同時開10個以上的檔案,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這次我決定準備5萬左右的預算入手一台高效能又耐用的筆電!!

其實從以前就很被VAIO美麗的外型吸引,因此起初的目標是focus在VAIO Pro 13,外型、重量,還真的是無可挑剔,但以性價比來說...一台將近五萬的產品..規格卻是非常的沒有誠意,CPU是U系列低功率的i7(效能也較差),沒有獨顯,8G記憶體,256GB SSD (個人還是不太喜歡容量小,價格又偏高的SSD配置),這讓我狠心的與它說掰掰~~~

經過一星期的研究~(努力的爬文搜尋資訊嘻嘻),再加上身邊男性友人大推薦電競筆電的效能 (因為我的預算足已購入一台高效能電競機了,果然是宅男會給的建議),MSI 的GS60 Ghost (15.6") 因此脫穎而出!!! 無論是在mobile 01上,或是MSI Dragon army的論壇,都得到非常正面的評價!!!外型很不錯,兼具了高效能與高質感外型,CP值的確很高阿!!!!重點是MSI給的規格是真的很令人滿意呢!!!16GB的記憶體,獨顯GTX860M還是NV最新一代的GPU !!!! CPU是H系列i7規格 (效能有一定的水準),記憶體足足多了一倍,而且是1TB 7200rpm HDD,比起先前考慮的VAIO,價錢相似,規格確是差了十萬八千里!!! (突然驚覺Sony為何會在PC市場混不下去哈哈哈) 

果然男性友人的建議很不錯!!雖然我平常不太打電動的,但為了工作上的順暢度與效率,其實我對筆電的規格真的頗挑的...掛上"電競"筆電的稱號,規格還真的是沒讓人失望!!!重量上雖然不是太輕巧,但從照片看來機器的設計很薄,為了能提升高作效率,扛點重量長點肌肉也很值得啦!!!!

大嬸心態的我想著~~反正PC home不喜歡也可以退貨,就先買來摸摸看吧!!!讓我們來瞧瞧吧!!!! 

 

GS60  

果然是PC home 24HR 的效率,早上訂購,晚上回到家就收到貨了,好興奮呀!!! 

這就是傳說的的電競筆電~~ MSI GS60 Ghost。  Hi 你好!!

未命名  

我家小鬼硬要湊一咖,看來他也是很興奮呢!!!

IMG_4042  

那就跟我的寶貝一起來開箱吧~~~外箱打開裡頭有隔兩邊,一邊是機台,一邊是附贈的包包~~

IMG_4053  

機台的外盒包裝很有質感呢!包裝得像是禮盒般的高貴,四四方方的黑盒子,用壓縮膜將盒子包覆起來,盒子上沒有過多的彩繪或文字,只寫著"Top Player Top Choice",很乾淨也很舒服。

IMG_4057  

側邊紅色線條的搭配顯得更有設計感,是低調奢華的氣質(有說不出的高貴感),可以感受出微星對產品的用心,連包裝都很別出心裁,很喜歡這樣的包裝,但會有點捨不得打開.. 

02    

盒子的背面很乾淨,只有在左上角有產品規格sticker,及左下角的服務專線資訊,應該是為了乾淨美觀才貼在背面的,可以感受到這個產品希望呈現給消費者的氣質,很用心 :) 

03  

將壓縮膜拆開後沒有反光,更加不得不說, 沉穩的黑色搭配四邊不死板的紅色線條,完全呈現了禮盒高貴的質感,

想不到現在的筆電包裝設計也能如此有學問,果然是完全吸引我這種重包裝的人!!哈哈哈!! (我真的不膚淺拉~~~) 

IMG_4068  

04        

打開禮盒後,筆電的擺設也很簡約高貴,右邊是滑鼠,仍然維持著簡單舒服的感覺。

IMG_4071  

IMG_4077        

筆電拿起來後,下面還有一層,有兩個像書本的黑盒子,真的是好乾淨的設計阿!!!看到連盒子下層的設計也這麼用心,始終如一的簡約高貴~~~真的好喜歡喔!!!

IMG_4079        

IMG_4080  

像書本的黑盒子裡裝的是充電器以及相關說明書&光碟,把它們放在扁扁的黑盒子裡整個都尊榮了起來~~~ 

IMG_4084  

這裡是所有的相關配件,原本裝在盒子裡顯得很簡約,但擺出來的物件居然不少耶~~~這樣"收納"的設計概念個人認為很新穎,保有神秘感 (雖然這也沒什麼可以神秘的點拉哈哈)~~~

不像大部份的筆電,通常盒子一打開,裡頭豐富的配件都一目了然,相較之下就顯得雜亂無章囉!

IMG_4089  

挖~~~這個變壓器....好可愛喔!!扁扁薄薄的也好像一本書喔!!(是我太井底之蛙嘛?我第一次看到耶~~) 原來~~這個盒子裡盡是""葵花寶典"阿!!! 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高貴了起來~~~哈哈哈

05  

再來看看本尊囉~~~筆電外層用不織布包著,拿出來裡頭還有一層防靜電袋,本來以為會直接是筆電的,還多包了一層袋子保護筆電,用心程度再度加分!

IMG_4093   

拿出筆電,上層還有一層保護貼,其實比想像中的輕巧,以高效能"電競"筆電來說真的好薄 (噢!當然不能跟Ultra book比拉!這可是15.6"的高效能筆電捏~~~) 一般的電競筆電幾乎是GS60的兩倍厚!  因此我覺得能夠設計到這樣的厚度與輕巧度真的是一大創舉!!拿起來其實也不費力,平時騎車上下班的我,不需要扛筆電擠公車捷運,因此這樣的攜帶度對我來說非常的剛好,也不會有負擔!

IMG_4095  

IMG_4096  

IMG_4097  

撕掉保護貼,金屬髮絲的質感非常好,觸覺也很滑順~比起輕巧的Ultra book果然還是有質感上的差別 (通常ultra book為了要輕巧,都是中看不中"碰",只要稍微用力的壓筆電,會發現筆電會往下陷,有種隨時會撞壞的感覺,弱不禁風樣~~),筆電蓋上方鑲入了MSI brand & LOGO,GS60呈現了兼具視覺與觸覺的高質感,紮紮實實的表現出沉穩的形象~~ 

IMG_4101

筆電兩側的Output & Port ,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囉~

IMG_4102  

 

IMG_4103  

兩側都有散熱孔~

IMG_4104  

IMG_4106  

筆電的底座是一體成型的設計,有幾張產品相關的貼紙,像是機器序列號及保固貼紙,而通常規格貼紙像是Intel、Nvidia或Microsoft 都是貼在鍵盤下方,但微星設計貼在底座,我想仍然是為了呈現舒服乾淨的巧思!

IMG_4108    

打開筆電蓋,裡頭還有片覆蓋在鍵盤上的擦拭布,除了保護筆電可能在運送過程中的摩擦,還能夠拿來擦式螢幕,真的是一舉兩得耶! 用心再加分!!!!真的是處處有巧思! 

果然~~~~如我所猜測!!! 果真是如出一轍的呈現乾淨簡約風格,除了CPU i7的辨識貼紙,整體仍是清新舒服的設計感。

IMG_4111  

IMG_4114  

這一面還印有音效系統合作品牌"Dynaudio"及電競鍵盤合作品牌"steel series"的字樣,提升了這台機器的價值感。

其實我原本對這兩個品牌不是太了解,但我朋友強力推銷我微星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與這兩個品牌的合作,購入前有上網搜尋一下,這兩個品牌確實各自在音效及鍵盤上都佔有領導的地位,Dynaudio是車用音響的頂級品牌,而Steel Series可以說是每位宅男,噢不! 是每位男士都知道的電競週邊商品(耳機、滑鼠、鍵盤...) 的大牌子,要跟這些大牌子合作我想可不容易! (簽約價應該也不斐吧?!) 可以看出微星在經營電競品牌上的用心與決心阿~~ 真的是用心用心!!!

我已經開始想要大推給所有宅男,噢不!是男士的衝動了!!!!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~~連我不打遊戲的,微星的產品都已經深得我心了阿~~~~~~ 

IMG_4115  

IMG_4117  

從側身拍攝,更能感受到GS60的薄度、設計感以及高質感,

IMG_4123  

06  

07  

配上附的滑鼠一起使用~這看起來不是太起眼的滑鼠,插入後居然有會發光得呼吸燈!!! 我本來想說通常附贈的滑鼠品質都滿差的,但微星連配件都如此電競!! 這才是rocker阿!!!!!!!!! I like it!!!

IMG_4133  

開機後鍵盤會發光 (不發光好像就不是電競鍵盤了),第一次開機會跑比較久,也需要輸入一些設定,完成後跳出來的視窗是Steel Series Engine。

Steel Series果然名不虛傳阿~~~這個按鍵的觸感跟回饋力道很好,之前有去感受過他牌Ultra book的鍵盤,可能是為了要節省成本或重量,鍵盤按下去都沒有回饋的力道,就是有按起來軟軟又後繼無力的感覺,即使不是Ultra book,一般的筆電按鍵回饋力道跟使用經驗也沒有這個好,當然~不是每個人都會care這個,只是我天天都要打很多很多字,莫名的就對鍵盤的觸感與使用經驗滿在意的~ GS60完全可以滿足我需要的使用經驗 :) 太開心啦!!!!!!!!!!!!! 

IMG_4134  

在購入前我就有搜尋過關於這個功能的用處,基本上是設計給玩家的,這個軟體能夠設定巨集鍵,能將一個鍵設定成有複雜的指令,看到人家講的例子都是說在打遊戲時,譬如說對打遊戲,常常需要連續按很多個鍵來進行對戰時的攻擊,通常就要比誰鍵盤按得快就是了 (好懷疑都不會抽筋嗎??),但有了這個軟體,能夠將很多個不同按鍵的攻擊的動作全部合併在一顆鍵裡頭,如此一來就能夠快速又不抽筋的擊敗對方!!! 對我們女人家來說好像不是太有吸引力的功能,但我的友人說~其實平時的文書處理或是聊天阿等等都可以去設定巨集鍵~只是通常沒有這樣的習慣,不然其實是會很方便的,想一想也是滿有道理的! 以後在工作上也可以善用到這個功能~  

IMG_4143  

但其實比較吸引我的是另一個功能,這個軟體能夠提供四組的鍵盤 (上方照片顯示的Layer L1~L4就是告訴你正在使用的是哪一組鍵盤),每一組鍵盤都可以設定不同的巨集鍵,還有~~~~鍵盤的背光顏色組合都可以自己設定耶(果然是女人家喜歡繽紛的東西)~~~~因此,User能夠依照不同的情境去選擇鍵盤的使用! 

讓我們來實驗一下~~我把鍵盤組合顏色改成綠/紫/桃紅在Layer1的鍵盤上: 

IMG_4146  

顏色真的有變耶!!!但是照片照出來的效果不太明顯,再加上有光害~~在暗處會清楚很多! 總之~~能夠依照自己的心情換顏色還是一個讓我很興奮的功能!!!

(在搜尋SSE這個功能時看到了這部影片,透過這部影片當時也讓我快速了解到SSE到底是什麼功能~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擁有炫麗的個人化鍵盤!! 分享給大家 :)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-9Yz_28Szw&list=PLTPGJNsY3U4xCHnx_Ja9RoEk6YrPa4MaZ&index=58)

IMG_4149  

Windows 8的介面,這個嘛~~~我還得需要一段時間熟悉一下!!

但是在前面拍的"黑色葵花寶點"裡有附贈一張微星製作的Window 8 操作指南,不知道別加廠商有沒有,但這個指南是微星製作的,又是一枚貼些的舉動阿~~~~~

IMG_4154  

最後是包包照~~包包有兩個(仍然是用心得很徹底耶!!!!!連包包都要這麼細心,怎麼這麼得人疼~~~~)

一個是像公事包的內袋,有時候女生會背那種超級大包包,這時候就能用公事包內袋裝GS60塞進大包包裡就可以帶走了~~另一個包包是後背包,方方正正的其實滿帥氣好看的,即使是平常出遊也可以背這個背包呢!!只是這個背包設計就很中性~~不太適合我矮小的女人家~~但是拿來送給男生朋友應該也會滿喜歡的嘻嘻!! 而且MSI LOGO其實滿年輕也滿有生氣的,不是傳統的死板樣,所以我覺得就算有MSI LOGO背出去也滿好看的!

IMG_4156  

總結就不多說拉~~~中間我已經對GS60的愛慕之意表露無遺了!!真的是萬中選一的好選擇哈哈!!

價格、設計、規格、誠意、用心都是滿分!!滿足了我所需要的方便攜帶又能擁有高效能的需求

大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後記: 

自從分享了這篇文章後,我的朋友跑來告訴我他居然也入手GS60了!!!!真的是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~~~~哈哈 

但是~~~經與我朋友的炫耀後~~~我發現在實體店面可以有更多的贈品耶!!!

店家老闆很有誠意的還送了他滑鼠墊 (殘念...我也想要 ><) ,

以下是他購入的店,由於老闆的慷慨大方,還有店裡很搶眼的MSI gaming展架,讓我朋友興奮的交代我也要分享一下~~分享給大家,若是想要購入GS60可以去捧場一下唷!!! 

- 崑碁電腦-新光華1F電競館/ 02-2391-0758/ 台北市市民大道381F C24 新光華1F 

 

  最近看到好多GS60 Ghost的宣傳,在網路上也看到微星的宣傳影片,不得不說他們真的用心的在行銷阿!!! 

  在網路上看到了一部GS60的Viedo,覺得頗有趣的,分享給大家看看!!哈哈  希望我也可以如此sexy阿~~~~

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28Nf-K3-ZE&list=UUezxSW8kVueIU0pr_rukbYA

arrow
arrow

    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