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在大學時期,social media不像現在蓬勃,沒有facebook可以隨時與朋友互動,也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無時無刻與朋友分享心情,當時最流行的應該就是"無名小站"了,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記錄人

生每一刻。而我也不例外,每當有感而發時就會打出長長的一大篇文章,抒發情緒,也記錄自己的生活,但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的腳步,再加上facebook已漸漸取代過去部落格的使用習慣,我的無名小站也就這

麼荒廢了..直到前一陣子無名小站發布了要將平台關閉的消息,才猛然想起自己曾經有這麼一個小天地 我相信無名小站對很多七年級生來說曾經是很重要的記錄人生平台,因此當時很多人表達了對過去回憶的

不捨,但我呢? 不知為何心裡卻有種慶幸的感覺,能夠徹底的抹掉過去幼稚的回憶哈哈,因此我沒有再去翻閱那些紀錄,更沒有想去備份或是有不捨的念頭,

或許這就是人生的一種成長吧,瀟灑的揮別過去,往未來邁進。

如今踏上社會,不知為何又開始想記錄起人生來了,我想,最大的改變是不再只是抒發情緒,更多了分享,想將自己生活裡的快樂以及喜歡的人事物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

自從看過Iron Man 之後,就深深的被Iron man 的帥氣所吸引 (雖然Robert有點老ㄎㄎㄎ),總覺得鋼鐵人散發一種堅強與毅力,幻想著自己也能跟鋼鐵人一樣身經百戰,刀槍不入?!

為了能與他每天近距離接觸,開始在網路上認真找尋心目中的偶像,哇哈哈囉嗦了那麼多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戰利品~~~

 

經過幾十頁的網頁搜尋後,終於找到心目中的偶像拉~~~~ (雖然價錢真的不便宜,但還是覺得能天天看著他們帥氣的身影很值得哇哈哈) 

登登登登!!!就是他們倆拉!!

IMG_3789  

是不是很帥氣!!! 除了Iron Man之外,也入手了War Machine~~~ 雖然Iron Man才是主角,但小女子我覺得War Machine的戰鬥裝實在也很帥氣耶!!!

趕快來看看他們的真面目吧!!!

IMG_3782  

雖然只是迷你版的模型,但是帥氣度不減阿~~~~  都設計得很精緻呢!! 姿勢是固定的無法移動,模型與platform是可以分開的,站在platform上更加得氣勢凜然!!

除此之外,這兩位帥哥是可以發光的喔!!!!!!!!!!!  這是讓我敗下去的最大原因阿~~~~~

但個人覺得其實War Machine的霧面質感比較好一些,再加上灰色感覺起來較有金屬感,雙眼與胸口的光讓war machine看起來更有氣勢呢!

IMG_3786    

Iron Man的紅色亮面模型也很逼真呢! 再加上這蓄勢待發的姿勢以及熊熊的火光~~~~帥氣破表阿!!!!!

IMG_3785    

兩位英雄發光站在一起的英姿真的是魅力無法擋阿!!! (面罩拿下來裡頭就是發光的開關) 

細節的部分也很精緻,模型拿起來也很有重量,不會有塑膠感,讓模型看起來更加逼真與高質感。

IMG_3787  

背面的設計也很精緻,小細節的部分也不馬虎,War machine身上的武器,以及Iron man的帥氣姿勢,讓模型散發很powerful的質感,

IMG_3788 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呢~~ 價格在1800-2100之間,建議要多找幾家拍賣網站,多比較幾家才會找到最超值的唷!

希望這兩隻帥氣的模型,天天看著他們讓我能激發戰鬥力~~~讓我變成Iron woman!!! 更有鋼鐵般的毅力來迎接每一天!!!

下回有新好物再來與大家分享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ar Machine Iron M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